【Mac玩家福音】想用Mac玩我们游戏的孩子们看这【16年更新版】

丝绮拉工作室:

是不是有的孩子一直想玩RPG游戏,但是苦于自己系统是macOS呢?那么可以试试下载这个:

下载威盒  https://vbox.vlabpro.com/ (也有针对windows系统的版本哦)

支持威盒 for macOS 的游戏可以直接在下面这个网址搜索

https://www.vlabpro.com/vbox/jump.php?type=macosapplist

以工作室名义担保没毒不收费啦_(:з)∠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对于在Mac上运行RPG游戏的需求愈来愈多,而威盒 for macOS 提供了个较为方便的解决方案。

威盒是一个和丝绮拉有着官方合作的应用平台,当前拥有Windows和macOS 两个平台的版本。威盒 for macOS 目前刚刚发布正式版本。(威盒会自动完成繁杂的工作,对于用户来说,只需像使用 威盒 for Windows版本一样选择想要的应用,下载,安装即可。)

其Mac版已支持部分我们的游戏,比如你的故事,HappyEnd,Hand,夕饷之华,雪之噩梦,雾雨之森 等。

由于他们也只是一个学生团队,而对大量游戏进行兼容测试、调整需要不少时间,一般一周上线二到三个应用。如果各位有什么特别想在Mac上玩到的我们汉化的游戏,也可以和他们联系,请求提前处理。有任何问题也可以直接和他们交流。

如果你有足够的空闲时间,又想在macOS上提前玩到一些游戏,可以加入他们的兼容性测试小组,详细见:

https://c.vlabpro.com/d/8


联络方式:

交流社区:https://c.vlabpro.com/

新浪微博: @威籁程序

邮箱:yzj@vlabpro.com

QQ群:488463957


就素这样,希望大家玩的愉快!暑假快乐~


软件使用界面



游戏界面

  
  


最近工作室在测试十余个游戏,如果没有大问题的话都会在暑假发布w祝大家暑假愉快!

 
评论
热度(146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炖焖蒸炒 | Powered by LOFTER